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网络学习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6/03/16 11:13:27 点击:

各部门、单位: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网络学习的通知》(桂组办字〔2016〕3号)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通知副处级以上干部登陆到广西干部网络学院网站(http://www.gxela.gov.cn)进行学习。学员登录名:学员中文名字+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中的八位数),初始密码:0123456789a(如已更改密码请用新密码登录)。如有疑问,请联系党委组织部,联系电话:2307376,联系人:刘雷。

附件: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网络学习的通知》(桂组办字〔2016〕3号)

党委组织部

2016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党员干部利用节假日回乡助力“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