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广西干部网络学院学习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5/07/13 16:58:37 点击:

全体处级及以上干部: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广西干部网络学院开通运行的通知》、《关于做好广西干部网络学院第二批学员2015年下半年学习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现就我校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广西干部网络学院学习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根据上级要求,全体厅级干部和处级干部(均含非领导职务干部)均需参加广西干部网络学院的学习,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我校已按文件要求完成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在广西干部网络学院网站的学员注册工作,均为广西干部网络学院第二批学员。

二、学习的相关要求及管理

学习内容、目标、要求及管理事项详见附件,请仔细阅知,并按时按量完成学习任务。

三、登陆事宜

请全体参加学习的干部自觉登陆到广西干部网络学院网站(http://www.gxela.gov.cn)进行学习。

学员登陆名:学员中文名字+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中的八位数),如:孟某某19680603、平某某19721023。

登陆初始密码:0123456789a(首次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如有疑问,请联系校党委组织部王艳同志,联系电话:2307376,18978361036。

附件:《关于做好广西干部网络学院第二批学员2015年下半年网络学习工作的通知》(桂组办字〔2015〕14号)

党委组织部

2015年7月13日

上一条:关于选派新一轮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