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优秀年轻干部参加挂职锻炼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5/07/29 09:56:41 点击: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力度,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做好2015年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桂组通字〔2015〕36号),决定今年在全区组织开展选派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现就我校推荐挂职锻炼人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的条件

工作表现较好、发展潜力较大的优秀年轻干部。在年龄要求上,正处级干部一般45岁以下,副处级干部一般40岁以下,科级干部一般35岁以下。

二、推荐方式及名额

全区挂职锻炼从今年7月份开始实施,共分7个批次进行。各个单位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分别推荐不同批次的人选;在此基础上,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研究确定各个批次的挂职锻炼人选和选派方案。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我校可以推荐以下3个批次的挂职人选。

(一)从区直单位、市直单位和中央驻桂单位选派一批优秀处级年轻干部到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挂职

选派对象:区直单位、市直单位和中央驻桂单位的处级干部。

挂任职务:挂任副县(市、区)长,任副处2年以上的党员干部同时挂任县(市、区)党委常委。

挂职时间:1年。

选派数量:全区择优选派80名左右。我校可推荐1名人选。

(二)从区直单位、市直单位和中央驻桂单位选派一批优秀科级干部到乡镇班子挂职

选派对象:区直单位、市直单位和中央驻桂单位的科级干部。

挂任职务:党员科级干部挂任乡镇(街道)党政班子副职,非中共党员科级干部挂任副乡镇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挂职时间:1年。

选派数量:区直单位(含高校、企业)和中央驻桂单位共计划选派100名左右。我校可推荐1名人选。

(三)从高校、科研院所选派一批技术研究骨干到区直企业挂职

选派对象:高校、科研院所技术研究骨干。

挂任职务:挂任企业相应职级管理人员。

挂职时间:1年。

选派数量:全区计划选派20名左右。我校可根据实际情况推荐合适人选。

三、推荐程序和有关要求

(一)宣传动员。各部门(单位)要迅速将本通知传达到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同志,鼓励优秀年轻干部积极参加挂职锻炼。

(二)个人申请和部门(单位)推荐。自愿报名的,请于7月31日18:00前将填写好的电子版《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报名表》(可从校党委组织部网页“文表下载”栏下载)发送到校党委组织部邮箱zzb@guat.edu.cn。部门(单位)推荐的,请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于7月31日前与校党委组织部联系。

(三)党委确定推荐人选。校党委根据不同批次的要求和个人实际情况,研究确定推荐人选并上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我校推荐人选若被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最终确定为挂职锻炼人选,校党委组织部将及时通知相关同志和部门(单位)。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校党委组织部,电话:2295568。

附件: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报名表

校党委组织部

2015年7月29日

上一条:处级领导干部任期届满考核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选派新一轮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