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讨论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5/05/27 14:30:5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李幼平书记讲党课的主要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开展好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根据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现就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讨论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讨论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2、李幼平书记讲党课的主要精神。

3、我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可从学校OA系统查阅)。

4、我校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的突出表现、深刻根源和严重危害。

5、认真参加专题教育,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二、有关要求

1、本次学习讨论共设10个组(具体分组情况见附表),并实行组长负责制。

2、组长要主动联系相关校领导和处级干部,确定学习讨论会的具体安排。

3、组长负责主持学习讨论会。校级领导带头发言,共同讨论;每个处级干部都要认真准备,积极发言。

4、各组组长于6月5日前将学习讨论情况报组织部邮箱。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5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