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第71期高等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6/12/28 08:52:59 点击:

根据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推荐干部参加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第71期高等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自愿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同时满足)

1.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强,学习能力强。

2.在副处及以上岗位上任职不低于一年的中层干部。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

4.身心健康。

二、报名时间及审批程序

1.请自愿报名的干部于2017年1月5日(星期四)前向党委组织部电话报名,号码:2289260。

2.经学校党委确定拟定人选后,由党委组织部通知拟参训人选填写《中南班学员登记表》,报自治区高校工委审定。

经高校工委确定为参训对象的,由党委组织部通知本人办理参训手续。

三、培训时间、地点和内容

1.时间:2017年2月21日—4月21日。全脱产学习2个月。

2.地点: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华中师范大学)。

3.内容:政治理论与教育政策法规,高等教育学与高等教育管理理论,治校理政的方法与技能;深入研讨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高等院校管理实践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

 

                        党委组织部

                         2016年1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启用推广“党建云”平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科副科长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