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7届毕业生报名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06/12 12:43:53 点击:

各二级党组织: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充实城市社区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力量,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根据上级通知,2017年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选聘工作已经开始。2017年选聘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数量共576名,选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数量共613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考生可于6月12日0:00至6月19日24:00登录广西毕业生就业网(www.gxbys.com)按网络提示进行网上报名,本次考试不设现场报名。(详情见附件)

所有报名人员不能同时报考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只能选择其中之一报考,并填写相应的登记表。

二、资格初审: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于6月21日在广西毕业生就业网公布进入能力素质测试人员名单。考生可登录广西毕业生就业网查询资格初审情况。

三、能力素质测试

1.时间:6月25日上午9:00至11:30

2.方式:闭卷笔试。测试地点设在南宁市(详见准考证)。

3.测试成绩于7月6日在广西毕业生就业网公布。

四、考察与体检:7月6日至7月25日。

正式聘用人员名单将于8月3日统一在广西毕业生就业网公布。

五、盖章审核

进入能力素质测试人员名单的考生可再次登录广西毕业生就业网,按网络提示打印《2017年选聘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报名登记表》或《2017年选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并按要求盖章,一份供资格复审时使用,一份供单位(学校)备案。

《报名登记表》中“学校组织部门意见”一栏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盖章,请考生携登记表一式两份,一份到所在学院(系)党组织出具意见并盖章.一份至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办公室(飞天楼609室)盖章,联系电话:2253015。

六、待遇和保障政策:

待遇由所在城区(县、市)比照当地从高校毕业生中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工作、生活补贴标准,按月及时足额发放;办理社会保险,缴纳社会保险费;可计算工龄,报考公务员可享受一定的优惠政策等。

七、网上报名咨询电话:0771—5320962、3833304。

八、其他事宜

1.请参加报名的同学,报名前认真阅读相关文件,了解报名程序及福利待遇,做好职业规划。

2.请各学院及时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鼓励毕业生踊跃报名。


                                                              党委组织部

                                                                2017年6月12日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教育部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第72期高等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六一”国际儿童节爱心捐助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