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层干部网络培训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7/12 20:27:38 点击:

各部门、单位: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区网络培训的通知》(桂组通字202146号)要求,为组织开展好2021年度中层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对象

(一)培训时间:截至20211231日。

(二)培训对象: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含非领导职务)。

二、培训平台

(一)电脑端:广西干部网络学院(www.gxela.gov.cn);

(二)微信端:手机微信关注“广西干部网络学院”公众号;

(三)手机app手机扫码下载“广西干部网络学院”app

三、培训内容和学时要求

培训内容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两大类,每人每年网络培训学时数不低于50学时。

(一)必修课。必修课由公共必修课和分类必修课组成,其中,公共必修课(包括理论党性教育课程6学时,党史、新中国史课程不少于10学时)、分类必修课(包括区直单位课程、设区市课程、系统行业课程,学时根据工作实际统筹安排)。每位学员必修课总学时一般为20—25个学时。其中,区直单位学员必修课学时构成为“公共必修课+区直单位课程+系统行业课程”。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等中央和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等。必修课目录将在网站首页动态更新。

(二)选修课。每人每年选修课总量不低于30学时。包括政治理论、党性修养、政策法规、管理科学、时政解读、业务知识、科学人文素养、身心健康等。学员按照个人需求自主选学。

四、操作指南

广西干部网络学院用户名及密码为:用户名:学员中文名字+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中的八位数);初始密码:8888网络培训详细操作指南见附件

未尽事宜,请与党委组织部联系。联系人程国辉,联系电话2253015

附件:2021年度全区网络培训操作指南(附件在OA系统相关公告中下载)

                                                              党委组织部  

                                        2021711


上一条:科级干部选拔报名通知 下一条:副处选拔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