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科级干部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6/05/27 11:04:32 点击:

为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良好换届环境,按照学校科级干部换届工作方案安排,5月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在南校区飞天楼520会议室主持召开科级干部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文韬就学校今年科级干部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步骤流程等作了详细说明,并重点强调了换届工作期间的纪律要求,他指出,这次科级干部换届工作,党委重视,群众关注,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工作要求高,全体科级干部一定要讲政治、讲党性、守纪律,以学校事业为重,客观地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衡量自己和他人,正确地行使民主权利和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坦然接受党组织和干部群众的选择。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按照中纪委、中组部就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工作明确提出的“5个严禁、17个不准和5个一律”以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所规定的“十不准”和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严明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四要四不准”的纪律要求参与换届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黄文韬强调,学校组织人事部门、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纪律的监督检查,坚决抵制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发生,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上一条:学校举办新任职处级干部、基层党务工作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