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新任职处级干部、基层党务工作干部培训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6/06/01 10:02:54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新任职处级干部、基层党务工作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根据学校党委干部年度培训工作的安排,5月2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为学校新任职处级干部、各院、系党支部副书记作了题为《加强自身修养,注重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专题培训报告。

报告中,黄文韬从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自我品位,强化纪律观念、做到廉洁自律,树立民主意识、营造和谐班子以及新形势新任务下做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目标和措施等四个方面详细进行了讲解。领导干部如何加强自身修养?黄文韬指出,领导干部要强化党性锻炼,不断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要在勤奋学习上、执政为民上、道德修养上、反对享乐主义上作表率,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带好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为民、务实、清廉,以人格力量感召群众、引领风尚。领导干部要通过正心、诚意、致知、慎独、慎交、慎欲、慎微等途径,达到自我修养的目的,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报告中,他还就“领导干部如何强化纪律观念,做到廉洁从政?”“领导干部如何树立民主意识,营造和谐班子?”“新形势新任务下如何做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等问题作了详细阐释。

黄文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希望与会人员在工作中勤奋敬业,务实肯干,注重工作创新,强化责任担当,做一名业务精湛、群众师生认可的好干部,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校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级干部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