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扶贫工作队在灌阳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6/06/02 09:23:12 点击:

“六一”前夕,我校在灌阳县挂职担任贫困村第一书记的六名同志,按照学校“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先后在扶贫点灌阳县新圩镇、文市镇开展慰问活动。

在我校扶贫点小学,扶贫工作队员们代表学校为小朋友们赠送了笔记本、铅笔等文具用品,捐赠了足球、气排球、羽毛球、跳绳、毽子等体育用品。工作队员还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勉励孩子们要怀揣梦想,努力学习,为祖国发展做贡献,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慰问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后援单位的关心与爱护,让他们过上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同时也改善了贫困村小学的教学和学习条件,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生活。

活动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协助和支持,乡镇有关领导和村委干部也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一条:学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