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6/06/12 15:51:29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安排,6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李幼平在南校区飞天楼520会议室为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了题为《扎实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当“桂航先锋”,为深入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专题党课。

李幼平指出,在全校广大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学校今年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按照学校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切实组织好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着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履行岗位职责,争当桂航先锋,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贡献。要结合高校特色和学校实际,在学习教育基本动作上做实,在整改要求上做细,在特色活动上出彩,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各机关党支部、教学单位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条: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下一条:我校扶贫工作队在灌阳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