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6/06/17 12:06:08 点击:

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一要求,6月14日下午,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专题党课开讲。副校长杨杰教授以《教育改革创新的一些尝试与体会》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在校中层干部(含非领导职务)聆听了讲座。

杨杰将“创新”和“尝试”两条线索贯穿全场,结合时代背景,以教育改革创新为着墨点,以尝试和体会的经验交流为主要内容,总结了他个人在多个学校的工作经验,为在座的听众们分享了一些自己在工作中获得的心得。他在讲座中指出,肩负领导职责的各级干部要善于思考,善于“向前看”,主动向国家、自治区的新政策、新思路靠拢,在新政策、新思路中开拓新空间、新发展,使得单位和本人获得同步提升。

“创新方式讲党课”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六大措施之一,注重运用身边事例、现身说法,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本次讲座内容充实凝练,讲授风格引人入胜,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上一条:学校举办中层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