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6/07/07 11:06:52 点击:

根据学校2016年中层领导干部培训工作的安排,6月30日下午,副院长李智为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作了题为《如何做好高校中层领导干部》的辅导讲座。

李智从高校中层领导干部应具备的领导力、着重处理好的几种关系以及提升领导水平的途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中层领导干部的领导力主要包括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自身的学术影响力以及自身的人格魅力。在谈到中层领导干部应处理好的关系时,李智指出,要着重处理好局部与全局的关系、现实责任与历史责任的关系、党政之间的关系以及惯性思维与与时俱进的关系。中层领导干部如何提升自身的领导水平,李智指出,要按照学校章程依法治校,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注重团结协作,运用辩证思维指导工作,强化问题导向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灌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学校领导在2016年“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