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6/05/06 11:31:56 点击:

5月5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出席会议;党委职能部门、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文韬主持。

会上,李幼平作了重要讲话,对2016年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根据学校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扎实深入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抓好今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的组织实施,组织开展好“桂航先锋行”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按照广西高校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尽快修订学校的党建工作细则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评估标准;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中层干部的教育培训,通过各种途径积极选派干部学习锻炼,提高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认真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四是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做好学校各类宣传阵地建设,认真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五是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贯彻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贯彻执行学校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实施办法,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六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维稳工作,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李幼平强调,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对学校的专项巡视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落实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严、标准高、时限紧,党委职能部门、二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方案,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和详细整改进度表,挂账销号,倒计时推进,快启动、快落实、快见效,按照时限、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黄文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委职能部门、二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李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工作保障,扎实认真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不断促进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