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6/05/23 11:34:41 点击:

5月17日下午3时,学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在家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易忠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同志就学校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作出了部署。李幼平指出,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对学校专项巡视的反馈情况,帮助我们查找诊断了近些年来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很强的意见建议。针对巡视组提出的有关问题,学校党委先后3次召开会议研究落实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共梳理出20个具体问题,审定了83条整改措施。李幼平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单位要以整改措施联动深化改革,趁热打铁,立行立改,在规定的时间内交出巡视整改的满意答卷。

上一条:学校召开科级干部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