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1/07/01 08:00:08 点击:

近日,历时近两个月的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来自校内各党总支的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用600余篇文学作品,向党的90周岁生日献礼。

本次征文活动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得到了校内各党总支的积极响应。参加征文活动的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创先争优我先行”、“我自豪,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桂航校园党旗红”、“学典型争先进,我为升本作贡献”、“我身边的共产党人”等主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辉煌业绩,畅谈对党成立以来的建设和科学发展的认识与理解、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及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做的贡献,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歌颂了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发生的沧桑巨变,抒发了对党的伟大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对学校科学发展的坚强信心。

经过党委宣传部组织相关专家认真评审,汽车与动力工程系党总支张云老师的《水调歌头·贺建党90周年》、经济与贸易系党总支黄艳芬同学的《因为理解,所以感恩》等17篇作品获奖。同时,组织者还从所有征文中择优精选了155篇作品报送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参加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的“党在我心中——广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征文比赛”活动。

上一条:我校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获得上级党组织表彰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举行建党90周年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