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处级后备干部民主推荐大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1/04/25 16:18:56 点击:

多年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后备干部工作。根据我校目前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开展集中调整充实处级后备干部工作。

4月22日下午,我校处级后备干部民主推荐大会在电教馆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昌年,校党委副书记莫燕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旷永青,副校长詹皖生等校领导出席了大会,全校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参加了大会。

李幼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公开推荐后备干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他指出: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有利于建立和完善干部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推动学校各项教育事业的发展,有利于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形成积极进取的氛围;民主推荐后备干部是贯彻落实干部工作政策的重要举措,必须严格遵守后备干部工作规定,充分发扬民主,落实群众“四权”,搞好民主推荐环节的工作;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主,充分认识和把握好选拔干部的标准,科学推荐干部;要坚持五湖四海、唯才是举,以发展的眼光、实事求是地评价工作业绩,客观推荐干部;要端正认识,正确行使神圣的民主权利;要加强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确保选拔后备干部工作健康有序地进行。

张昌年校长在会上介绍了处级后备干部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资格,明确了这次选拔的副处级和正处级后备干部的数量,说明了后备干部的选拔程序,强调了后备干部工作的纪律。

莫燕萍副书记主持了大会。全体与会人员在民主推荐处级后备干部的推荐表上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到来宾市考察调研 下一条:关于2009年民主评议党员相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