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桂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吕洪安来校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6/11/14 09:59:03 点击:

应学校邀请,11月10日下午,桂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吕洪安来校,在南校区飞天楼520会议室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在校领导易忠、罗延忠、黄文韬、罗国湘、詹皖生、杨杰、李智出席,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及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报告。报告由校长易忠主持。

吕洪安书记首先以大量的反腐败案例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几个特点:一是与以往相比,反腐败的力度是前所未有的;二是当前反腐败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三是依规治党,制度治党取得了很大进展和显著成效;四是全党在反腐败斗争上的决心、取得的成绩、带来的正能量、光明前景等四方面有足够的自信。

吕书记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报告内容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谈了几点看法: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对党忠诚和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要心存敬畏、廉洁自律;要注重修身齐家,有良好的生活作风和情趣;要敢于担当,勤勉尽责。吕书记还就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关注的问责、党内监督、作风建设等几个问题进行了解读。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在总结中指出,吕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会后,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吕书记的报告内容,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为扎实推进学校二次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上一条:校领导赴灌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灌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