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贺州学院调研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6/11/23 16:17:05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副校长罗国湘带队赴贺州学院调研,并与贺州学院党委书记梁丁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华,副校长汤干文及组织、纪检、人事、后勤、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校行政楼10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梁丁丁书记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贺州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规划及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谋发展、共创佳绩。

会上,贺州学院组织、纪检、人事、后勤、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工作,高层次人才引培工作,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后勤管理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工作特色。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校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语言博物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校企合作中心(基地)及宝贤餐饮实践教学基地等。

我校组织、纪检、人事、后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赴灌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