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赴灌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2/24 16:56:36 点击:

组织部赴灌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21,学校组织部赴灌阳县调研精准扶贫近期工作。根据工作安排,组织部与灌阳县分管扶贫工作领导、扶贫办开展了座谈,并探望了部分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

在扶贫办,组织部部长葛莉代表学校扶贫工作部门,与灌阳县有关负责同志交流了工作情况。根据当前开展的“扶贫结对”工作,灌阳县向我校表达了迫切实现结对帮扶的愿望,明确了结对工作的具体户数和工作要求;葛莉向对方介绍了我校近期对扶贫工作的支持情况,并将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关于结对帮扶的工作要求,结合高校与贫困村的实际情况,做好后盾单位的相关工作

组织部还奔赴新圩镇解放村、文市镇集全村看望了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刘琼、吴友强,了解了他们当前的工作情况和实际困难,为接下来进村帮扶工作做好前期准备。近期,学校为派驻乡村捐献的电脑将陆续到位,修缮村委会、硬化村小学路段等扶贫项目正相继完工。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党建业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