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7/03/23 15:44:24 点击:

3月17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飞天楼519会议室召开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交流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长葛莉主持会议并就近期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全体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黄文韬详细了解了贫困党组织第一书记近期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锻炼,提高工作能力。第一书记们既要熟悉掌握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精准扶贫工作的政策,还要虚心向当地干部和群众学习,在基层实践中磨练自己,不断增强组织协调、处理实际问题、应付复杂问题的能力。二要转变思维方式、改进工作方法。第一书记们要立足基层工作实际,主动服务,勇挑重担,协调整合各方资源,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三要严格要求自己,扎实肯干,力求工作实效。第一书记们要从严律己,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使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干部群众满意、老百姓得实惠、促进当地经济良好发展的成效。黄文韬指出,作为第一书记们坚实的后盾,学校将为大家提供人力、物力、财力等各方面的支持,充分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协助灌阳县县委、县政府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葛莉详细了解了第一书记们所在村精准扶贫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阶段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灌阳县文市镇领导带队来校交流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党建业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