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灌阳县文市镇领导带队来校交流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3/27 16:06:19 点击:

3月24日下午,灌阳县文市镇党委书记杨小龙带队来校交流精准扶贫工作,并在南校区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结对帮扶工作说明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出席会议,全体结对帮扶联系人、部分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杨小龙介绍了灌阳县精准扶贫的有关政策和文市镇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驻文市镇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表现出的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及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绩,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共同推进灌阳县精准扶贫工作。

黄文滔介绍了学校下一阶段精准扶贫工作的思路和重点,表示将持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的投入,积极协助灌阳县党委、政府,切实把结对帮扶做细、做好、做扎实,共同推进灌阳县精准扶贫工作。

文市镇扶贫办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结对帮扶的有关业务及工作要求。




上一条:罗展鸿教授到朝阳乡开展农村党员宣讲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