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座谈会

来源:知联会     时间:2017/06/30 14:51:44 点击:

6月28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南校区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知联会会长李智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葛莉和知联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知联会常务副会长赵钧铎主持。

会上,赵钧铎通报了27日校统战部与知联会一行30人赴桂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调研的情况,会员具体参观考察了创意产业园、大学科技园的3家企业,双方就园区产学研相关政策、园区企业科技需求、高校双创项目入园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为学校二次创业献力献策及知联会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这两个主题进行交流探讨。

在充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智表示,希望知联会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庆七一】我校组织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下一条:“六一”捐赠慰问,情暖贫困乡村儿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