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务干部赴贺州学院调研学习党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17/11/28 11:29:0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有效提高我校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带领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组织部门工作人员一行42人赴贺州学院调研学习党建工作。贺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华热情接待,并在行政楼102会议室进行座谈。贺州学院党政办、组织部(统战部)、文化与传媒学院、设计学院等负责人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黄文韬表明希望通过调研学习贺州学院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相互探讨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路径和实施措施,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的创新与发展。同时希望我校党务干部在调研学习中认真听、仔细看、深入交流,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此次调研学习作为新起点,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梁华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贺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主要成绩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贺州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毛芳才围绕“强党性、保条件、建阵地、明要求、树标杆”等方面就该校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进行了具体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就组织工作经验、基层党组织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我校党务干部们参观考察了贺州学院民族文化博物馆、大学生党员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等。

调研组一行还赴贺州市平桂区羊头镇龙山村、金竹村党建工作阵地开展了现场教学。平桂区宣传部、组织部领导,羊头镇、村干部给予了热情接待与现场解说。黄文韬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组织党务干部们结合实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也让党员干部们在切身感受贫困村抓党建促脱贫的经验启示中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生机活力。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黄文韬副书记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