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17/12/27 17:02:31 点击:


12月22日下午,我校党员代表大会在电教馆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李幼平、易忠、罗延忠、黄文韬、郝德温、罗国湘、胡泽民、义祥辉、詹晥生、杨杰出席会议。按照有关规定,会议补选5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委员会委员。



李幼平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高校工委的工作部署及要求,根据工作需要,学校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补选党委委员,党委班子力量得到进一步充实,希望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不辜负各位党代表的信任和重托。

李幼平指出,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推进专科办学到本科办学转型,争取省部共建、知名大学与学校共建,实现博士教授数量、教学成果获奖、科研经费三个倍增,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能力、社会服务水平等六个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学校内涵发展、质量发展、科学发展成效明显。同时,学校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科学研究方面与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还存在一定的差距。

李幼平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本科高校应用型转型、“双一流”建设等党和国家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战略,指出了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思想理论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夯实基层党建根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突破人才队伍建设的瓶颈,以优惠政策吸引人才,以激励措施培养教师,提高现有师资队伍整体水平。三是加快重点特色学科建设步伐,结合广西产业和航天事业发展需要,加强重点学科内涵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合作共建平台建设等。四是全力推进新校区建设,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保障项目进度。五是增强党员干部科学发展的本领,加强班子建设、干部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建设,完善制度建设等,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政治引导、凝聚师生、促进工作的带头作用。

大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谋划好、奋力实施好“二次创业”总体方案,为实现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易忠就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补选党委委员的有关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并希望与会人员认真贯彻李书记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二次创业”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党务干部赴贺州学院调研学习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