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党员群众、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民主党派代表人士

来源:     时间:2018/01/31 13:32:22 点击:

在辞旧迎新之际,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在职的党员群众、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以及民主党派代表人士。

学校领导深入基层,到各部门单位看望慰问了部分在职党员群众、民主党派代表人士,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鼓励他们继续积极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提高服务师生员工的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家中,学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并送上了慰问金,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安享晚年。老同志们表示,感谢组织关心和领导关怀,祝愿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学校领导与6位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参加了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总结暨新春慰问座谈会。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他们驻村的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当前脱贫攻坚任务存在的主要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们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的精神面貌,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在产业脱贫、发展集体经济上多想办法,出实招,争取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校选派新一轮“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奔赴脱贫攻坚第一线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到灌阳县贫困村开展精准帮扶送温暖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