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05/30 10:59:1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切实加强学生党员队伍的建设,5月28日下午,我校在飞天楼519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主持,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三位党支部书记分享了近期参加广西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收获和感悟,交流了她们对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思考。随后与会的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如何找到学生党员的“兴趣点”,如何有效提高学生党员参加理论学习、组织生活的“获得感”;如何推进学生党员“亮身份”“树先锋”;如何加强学生党支部战斗力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结合各学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分享了工作思路和典型做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总结时,组织部部长提出要进一步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一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服务师生,结合各学院的专业特色做好学生党建工作,注重打造学生党建工作品牌。二是要从严把关,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严肃党员发展工作纪律。三是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要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和活动载体,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塑造优良学风,带动全校学生共同成长进步。


上一条:校领导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校教师应邀为叠彩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