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     时间:2018/05/31 16:21:39 点击: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给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黄文韬以《学习十九大党章 遵守党的纪律》为题,逐条对比、重点讲解了十九大党章中修改的主要内容,之后通报了十八大以来高校领域及扶贫领域一些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以案明纪,进一步强调各级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

黄文韬对参加学习的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提出了要认真学习新党章,增强“四个意识”;要对照党员义务,争做合格党员;要认真履职,不断学习进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的要求。

讲座后,学习人员一起观看了廉政视频教育片。

通过新党章的学习和党的纪律教育,参加培训的干部们切实体会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一岗双责”,有利于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工作。


上一条:欢乐六一启航梦想 航天文化助力扶贫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