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8/07/02 14:59:57 点击:

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高校工委工作部署及要求,学校党委组织举办了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应学校邀请,6月19日至22日,自治区党校原副校长、广西行政学院原副院长陈林杰教授,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利生教授,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汤志华教授,武汉理工大学雷五明教授分别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在培训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学懂弄懂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此次集中培训从3月份开始,共安排10次集中授课、3次视频教学和2次分组讨论。学校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中青班学员参加聆听有关辅导报告。


上一条:我校两名党员、一个党组织获中共桂林市委表彰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