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两名党员、一个党组织获中共桂林市委表彰

来源:     时间:2018/07/03 14:43:2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8日,中共桂林市委下发文件,对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创桂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两名党员、一个党组织获得表彰。其中,外语外贸学院黄晓林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学生工作部(处)杨华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部教工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作为。中共桂林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加快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领航论坛”·基层党支部工作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