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领航论坛”·基层党支部工作成果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8/07/03 14:48:12 点击:

   为加强工作交流,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水平,6月29日,学校召开“领航论坛”·基层党支部工作成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罗延忠对一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传达并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党支部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他指出,今年,学校党建工作任务多、要求高,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目标,把党的建设工作和学校建设发展目标、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教风学风和师德建设等工作深度融合,形成党建引领、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为推动学校“二次创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机关第三党总支部第二党支部,航空旅游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后,组织部汇编了基层党支部工作成果,以便于学习交流。


上一条:我校喜获2018年广西高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2项 下一条:我校两名党员、一个党组织获中共桂林市委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