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层党务工作者赴遵义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7/11 17:47:5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积极工作”的意识,7月8日至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带领全校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部分支委委员一行40余人赴遵义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在遵义会议旧址、遵义会议陈列馆、红军总政治部旧址、娄山关战斗遗址,同志们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了革命教育。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一桩桩事迹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那段峥嵘岁月。同志们一起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


途中,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党务工作、学校评估工作等相关内容开展了知识竞赛。同志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学习教育活动还组织同志们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下属某企业参观调研,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以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等党史资源为主线,以党性教育为主题,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采取了现场教学、体验学习、企业调研、知识竞赛、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学习活动得到了学校校友办公室、贵州校友会以及相关航天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参加学习的同志们一致表示,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收获很大,不仅坚定了理想信念,学习了党务知识、评估知识,还通过参观航天企业,增强了“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把长征精神的红色文化基因融入到党务工作、评估工作和学校“二次创业”之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上一条:李幼平书记带队参加桂林市2018年扶贫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喜获2018年广西高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2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