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2018年广西高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2项

来源:     时间:2018/07/10 17:55:26 点击:

近日,接广西高校工委统战部通知,我校崔佳老师申报的《三全育人视角下引导党外青年教师参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和郭世军老师申报的《新时代乡镇民营企业参与脱贫攻坚的动力机制研究》2项课题获得2018年广西高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立项。

长期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高校统战研究项目,党委统战部积极组织课题申报。据悉今年全区共收到各高校推荐的申报课题137项,其中我校申报项目8项,经专家评审,立项37项,我校获得立项项目为2项。希望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原定方案,扎实开展研究工作,确保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上一条:基层党务工作者赴遵义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领航论坛”·基层党支部工作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