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助学扶智 爱心扶贫

来源:     时间:2019/04/10 09:18:32 点击:

围绕落实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工作思路,我校派驻灌阳县潮立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积极利用社会教育资源,面向贫困村小学生开展扶智育人工作。经联系,4月4日,桂林市卓艺绘视界和中族围棋两个教育培训机构到潮立村开展了教育扶贫公益活动。

卓艺绘视界给村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超轻黏土手工制作作品《海底世界》;中族围棋则以围棋为媒介,让城乡的孩子们互动学习、交流。有趣的手工制作、围棋教学激起了孩子们的浓厚兴趣,现场气氛热烈欢快,孩子们在此次活动中不仅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还增进了友谊。

活动现场,两个教育培训机构分别给村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一批美术和围棋学习用品。

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在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队员们的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果。在组织各方扶贫力量上,他们将多渠道争取企业、社会机构的资源,推进爱心公益活动进乡村,助力乡村建设。

上一条:我校支援结对帮扶村太阳能路灯项目建设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