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开展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2019/10/09 18:22:28 点击:

10月8日下午,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主题进行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幼平主持,自治区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德明及指导组成员梁方海、姜卓茂到会指导。

李幼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只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鹿心社书记讲话剖析了广西发展的大势、大局、大事,把脉精准,大力推进思想再解放,大力推进改革再深入,大力推进创新再提速,大力推进开放再扩大对学校的转型升级同样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迎春和罗延忠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主题发言,认为新中国用70年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伟大奇迹,作为中国人,倍感自豪。70年历史性变革的内在逻辑,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70年巨变最伟大的力量,就是同心合力。新时代需要新作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抓好各自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真抓实干,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其他党员校领导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认真开展研讨。会议还传达了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下一条:校领导开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