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评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12/03 19:55:43 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11月26日下午,学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评建工作推进会。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易忠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幼平作重要发言。他指出,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重要特色,是保证主题教育成效的必要手段。学校“8+3+1+2”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以来,广大党员干部能够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清单,真刀真枪解决突出问题,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李幼平强调,本科合格评估建设工作是学校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这个初心,牢记本科合格评估这个历史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本科合格评估建设工作。

李幼平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评建工作事关全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提振精神,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进一步整改落实。评建工作已经进入全面攻艰阶段,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部门单位要主动认领,认真研究,畅通机制,全面整治,狠抓落实。三是要认真做好诊断评估工作。诊断评估是一次全真演练,各专项工作组要高度重视,按照职责分工,听从指挥,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易忠指出,诊断评估就是以问题为导向,让专家为学校评建工作把脉,彻底查摆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各部门单位要树立本科教学中心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逐步规范教学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副校长杨杰对诊断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还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生生活会 下一条:校领导开展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