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观影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13 00:08:5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党委统战部组织统战干部、党外知识分子140余人共同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家乡》。校长易忠参加观影活动。

观影前,易忠发表讲话。他表示,学校每一位党外知识分子都既肩负立德树人、推动学校快速发展的责任,也承担着反哺家乡、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的义务。他希望,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以本次观影活动为契机,在新时代勇于担当、奋进拼搏,努力为学校和家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我和我的家乡》以空间为轴,通过五个独立故事单元,讲述涵盖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的家乡故事。影片围绕十八大以来祖国城乡的喜人变化,从不同角度呈现家乡的蓬勃发展,表现家乡变化同祖国强大的紧密融合,折射出普罗大众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五个故事各具特色,剧情扣人心弦、笑中带泪,唤起了大家内心深处共通的浓浓乡情,汇聚起了大家共同的民族自豪感。

本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的爱乡情、报国志。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将大力弘扬桂航精神,持续把爱乡情、报国志转化为具体行动,坚持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成绩,以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上一条:我校赴武汉理工大学交流学习师生临时党支部与该校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驻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