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1/05/17 17:57:14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引导离退休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跟党走。512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吉铠东博士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宝贵经验”为主题讲授了一堂党课。

吉铠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用了生动的党史故事、鲜活的身边事例,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和伟大贡献,总结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历史真理,凸显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

会后,离退休党员同志们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深受教育和启发。“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他们将以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政治情怀,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为党的事业、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主动贡献力量。

结对共建的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总支的师生党员为本次党课提供了志愿服务。

上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下一条:桂林旅游学院组织部来校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