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服务承诺制

来源:     时间:2017/04/27 09:59:27 点击:

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基层和师生员工服务,努力建设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根据《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开展“提高机关效能,推进二次创业”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制定如下服务承诺:

一、根据部门工作职责和组工干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对服务内容、办事程序、办理时限等相关事项,向服务对象作出公开承诺、接受监督、承担责任。

二、遵循公开、公平、公正、便民、效能的原则,简化办理程序、缩短办事时限,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

三、公开办事程序。通过组织部、统战部网页公布部门工作职责及各岗位工作职责、办公地点、联系方式,公开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和服务标准。

四、规范服务方式。服务态度热情,用语文明规范,做到笑脸相迎、认真办理、满意答复、礼貌相送。不让服务对象受到冷落、刁难或因同一事项反复往来,不让正常的服务事项无故延误,不让部门形象受到损害。

五、提高办事效率。对服务对象问询的事项属一般性事务的,能办的马上就办,一次办结;不能一次办结的,要把办理的时限和需提供的资料一次性告知对方。属紧急、重要事项,在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前提下,实行急事急办。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首问负责制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限时办结承诺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