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中层领导干部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11/29 17:05:48 点击:

组织〔202144

各位中层干部:

根据《2021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考核实施办法》(桂航党组〔202120号)要求,请各位中层干部撰写个人工作总结,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以工作实绩为重点,包括思想政治(含意识形态)、组织领导能力、工作表现、工作业绩、廉洁自律等,以及去年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今年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明年工作的主要思路或举措,篇幅在3500字左右。

请于1210日前提交本人签名的《中层领导干部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表》(组织部网页文表下载栏)纸质版至党委组织部,电子版请发组织部邮箱(zzb@guat.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11119


上一条:​关于选拔驻村科级干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科级干部选拔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