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0/15 17:19:11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营造爱党爱国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勇担使命、团结拼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10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桂航知联会联合机关第一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观影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出席活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机关第一党总支部党员,各部门单位党外教师代表近200人参加《万里归途》的观影活动。

《万里归途》是根据2011年利比亚撤侨真实事件改编。影片讲述了在战乱的努米亚,面对生死未卜的百名同胞,两名中国外交官赤手空拳,穿越战火和沙漠,在当地反叛军的枪口下,克服艰难险阻,带领同胞回家的故事。

影片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对海外同胞的关怀与保护,彰显了我国外交的强大实力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展现了海外同胞在战乱中团结一心、互助友爱、战胜困难的中国力量,让人们感受到祖国保护人民的强大力量,感受到同胞获救后的喜悦。

观影后,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战争的残酷让我们深深震撼,也让我们倍感珍惜和平的珍贵与美好。体会到国家强大、民族复兴与家庭、个人息息相关,我们更加发自内心地热爱党热爱祖国。今后必将立足岗位,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三次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荣登桂林市驻村工作红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