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新一轮全区“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员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01/30 19:05:18 点击:

各部门、单位: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及要求,现将做好新一轮全区“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员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类别及人数

工作队长1人(中层干部),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6人,工作队员1人。

二、报名条件

1.其中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须为中共正式党员。

2.政治素质好、政策水平高,作风扎实、不怕吃苦,事业心和责任心强,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乐于服务,热爱农村工作,善于做群众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在职在编教职员工。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驻村时间

2年,自2018年3月至2020年3月。

三、报名方式

部门单位推荐和个人自愿报名相结合。

四、有关要求

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宣传,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教职员工报名,主要负责人于2018年2月2日上午12:00之前将报名人员的姓名及联系电话报至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葛莉处。


                                        



上一条: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基层党组织建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