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院2019年度网络学习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9/06 23:10:36 点击:

关于组织开展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院

2019年度网络学习工作的通知

统战20192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做好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院2019年度网络学习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在线教育培训,现将学习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习对象

已确认报名的我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人士。(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 学习时间

即日起至20191225日登陆“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院”(https://www.gxtzela.gov.cn)完成学习。

三、 学习要求

学员自主选学,建议自主选学不少于50学时的网络课程。请各位学员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按时完成规定的学时要求。

四、 其他事项

(一)930日前登陆系统激活学员账户并开展学习的学员,发放学习用品一份。

(二)1225日前学习达到50学时的学员,发放学习用品一份。

(三)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统战部程国辉同志协调处理,联系电话2253015。也可以直接与网络学习平台叶老师联系,QQ1727501116

附件:1. 学校2019年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习学员名单

2. 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院学习操作指南

                             

  党委统战部

                                   201996

上一条:关于选拔部分正科级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网络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