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 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0/28 07:53:09 点击:

各教学单位党组织: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桂教工委办〔2020〕97号)文件精神,教育部办公厅将开展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0〕12 号)转发给你们。请对照条件,按要求做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申报、推荐、建设工作,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审,择优推荐上报。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学单位党组织于 2020 年10月31日前将《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书》及有关支撑材料纸质版一份报党委组织部609办公室,电子版发zzb@guat.edu.cn。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孔令洁;2253015。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中层领导干部202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