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月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9/23 14:27:07 点击: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近期,自治区扶贫办等 16 部门制定了《2020 年消费扶贫月活动方案》,桂林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拓渠道保增收,助脱贫促振兴”为主题的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为充分发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师生员工在消费扶贫中的积极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请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将活动主题传达到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号召他们积极行动起来,优先到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购买所需物品,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高质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收官之战。

请各级党组织认真做好消费扶贫的动员、组织、统计和宣传等工作,并及时将消费扶贫情况统计汇总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20923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 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党建创新案例和示范党建品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