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1/04 14:47:4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氛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月3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等校领导带队,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分4个批次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校领导干部在廉政文化厅、警示教育厅和时代楷模厅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廉政文化厅,通过追溯“廉政”起源,从岭南儒宗陈宏谋、刚正不阿周渭等古代清官的廉洁故事到质朴敦厚的周氏家规,大家感受了廉政文化的丰富内涵与源远流长。警示教育厅和时代楷模厅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的强烈对比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既有腐败分子身陷囹圄现身说法,声泪俱下的大案要案,令人震撼,发人警省;也有纪检干部为民请命,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令人鼓舞,催人振奋。我校领导干部认真学习,现场不时就相关问题交流探讨。

参观结束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领誓,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我校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净化思想、荡涤灵魂、自我警醒的现场教学,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主动加强学习,提高廉洁意识,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克己奉公,主动对标先进榜样,坚定信仰前行,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到灌阳县贫困村开展精准帮扶送温暖行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