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基层党组织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9/26 11:38:59 点击: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主题教育工作“开好头、起好步”,9月24日,学校举办基层党组织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工作办公室主任罗延忠进行了专题辅导。

罗延忠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方案,以巡回指导组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上提出的具体要求为出发点,对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的任务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开展动员落实工作,让广大党员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主题教育,聚焦初心使命,突出问题导向,以学校主要整改问题为切入口,严抓整改落实,“边学边改、立查立改”;三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出实效,要激励广大党员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学校建校40周年、投入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中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立足本职、担当实干、善作善成的具体行动。

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校领导开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学校知联会赴荔浦市开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