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10/25 11:43:52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22日,学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次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部分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主持。

李幼平在讲话中指出,自9月18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以来,学校党委突出主题教育的“实、准、严”,体现“四个聚焦”,做到“四个结合”,把主题教育与推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与推进学校内涵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做好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主题教育工作初见成效。但是也面临四项举措推进不够全面;立查立改效果不够明显;督促检查工作不够及时等三个主要问题。下一步主题教育办公室、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对主题教育工作的督促指导,落实责任,扎实推进,结合学校、部门单位的工作实际,进一步突出特点,提高质量,把四项重点举措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不跑偏、不散光、不走样、不打折,确保实现五句话的总目标。

李幼平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不放松要求,不降低标准,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结合起来,形成学习教育有热度、调查研究有广度、检视问题有深度、整改落实有力度的良好态势,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以担当实干的创新精神,形成发展合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切实让师生员工感受到主题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效。

航空旅游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理学院的相关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从党总支部、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层面介绍了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其他党组织以书面形式进行了阶段性工作报告。

 

上一条:校领导开展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到灌阳县贫困村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