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2019年党支部“创优争星”评审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5/14 17:31:42 点击:

根据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星级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支部“创优争星”工程实施方案》(桂航党发〔2018〕33号),5月13日,党委组织部组织评审专家对申报2019年“创优争星”的党支部进行了集中评审。

本次星级支部评审工作,遵循党支部自评、党员群众评议、二级党组织初评、集中评审的工作程序。集中评审阶段,评委在审阅申报材料的基础上,结合党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对工作有进步、取得显著成效的党支部评审为高星级;对工作存在整改、进步空间的党支部建议不评定星级。同时对2018年已评星级的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复核,对工作下滑的星级党支部,提出了整改意见。整个评审过程,评委们严格把握评审尺度,充分讨论划分了星级支部等级,顺利完成了此次评审。

2019年,共有36个党支部申报参评星级支部,其中,16个为原已定星级支部。经集中评审,评出五星级支部7个、四星级支部9个、三星级支部14个。现按要求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开展“创优争星”工作,是对全校党支部年度工作的一次认真总结,通过评先进找差距,促进党支部全面梳理工作,在创建中干出实绩,在争优中突出亮点,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整体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桂林市委统战部领导来我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生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