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桂林市委统战部领导来我校交流座谈

来源:     时间:2020/05/15 17:34:30 点击:

5月12日,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海芬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统战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座谈会,党委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延忠对杨海芬副部长一行莅临学校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提高政治站位,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发挥统战成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促进学校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杨海芬认为,高校是统一战线工作的传统领域和重要阵地,也是统一战线理论研究的重要智库,汇聚了许多理论功底深厚、富有真知灼见的专家学者,期待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在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党委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校地双方还就构建统战理论研究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统一战线领域的进一步合作互动。


上一条:学校组织党员志愿者护航防疫复学 下一条:学校组织2019年党支部“创优争星”评审工作

关闭